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

網頁模板免費下載

◎2080 個高質網頁模板免費下載
今天要介紹同樣是提供網頁模板免費下載的網站:Open Source Web Design (簡稱 OSWD),不同的是他提供的模板數量之多,如果要細看的話大概一天也看不完。目前 OSWD 共擁有 2080 個模板,數量還在增加當中。也因為設計作品多到目不暇給,所以他們從中選出一些最喜歡的模板 Our Favorite Designs,讓訪客直接找到網站中的精華。

只有要機會接觸網頁設計的人,OSWD 是一個非常值得收藏的網站,在此推薦給大家。
網站:http://www.oswd.org/

美觀、免費的 CSS 模板

Free CSS Templates 這個網站目前設計並提供 100 多個免費的 CSS 模板,使用 CC 姓名標示 2.5 授權使用。



◎模板王
http://www.mobanwang.com/



種類齊全的高質圖示下載網站 - WebSiteIcons

網站裏的每一組圖示都有來自網友對他的評分,所以投票數越高的圖示代表它越受歡迎,藉此可以容易地找到及下載比較熱門的圖示。此外,圖示也都分類的相當清楚,目前有的分類是:文件類、資料夾類、遊戲類、硬體類、電影類、標緻類、軟體類、運動類、小圖示類、卡通類、XP 風格類及綜合類。
網站:http://www.websiteicons.com/